close

習慣每天一早電腦開機後,除了先開outlook,再來就是開FB看各朋友的狀況

我覺得FB很恐怖,尤其是某些專頁粉絲越多,越會有能把事情鬧大的情況

因為人百百款,有愛狗的,有愛貓的,有愛小孩的,有愛車,也有愛美食的…

(有愛蟑螂的~我不接受!!!!)

若是有專頁的FB,既然有粉絲團,我覺得要注意表態的立場應於中立!!

愛貓愛狗的貼文送養或尋找,本來就有專頁可PO文,為何想到處PO,PO的地方也看看是不是跟主題有合

(我覺得這種人是昏頭了,你麻看看人家是啥性質的FB討論空間!!)

但人多嘴雜討論時,也注意說出來的話,是不是會傷害到某些族群

 

早上,看到某貼文狀況,版主是中立的!!但PO文後的留言,卻越來越離題,甚至有留言指出,我感覺很難過的字眼,

後來可能怕事情鬧大~PO文已經整個不見!!!

但那字眼卻烙印在心中了…

誰覺得愛狗愛貓的跟愛家愛小孩不同,都是家人ㄚ…

我不認同為寵物!!我不認同為畜生!!

他們是陪我過生活的家人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文文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